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最新消息

【學生事務】國立中正大學慶祝 35 週年校慶標語及Logo 甄選

發布日期 : 2024-03-18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3-18

相關甄選網站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ccu35logo

 

一、目 的:為配合慶祝本校 35 週年校慶,特訂定本甄選要點。

二、主辦單位:國立中正大學校慶籌備委員會。

三、承辦單位:學生事務處。

四、協辦單位:課外活動組、學生會。

五、參加資格:凡本校在校生、教職員工皆可自由報名參加甄選。

六、作品主題:內容不限,但須與校慶主題有關。

七、作品規格:校慶標語不超過十字;Logo格式為AI檔、PSD檔,限彩色,再請將相關作品檔案連同下表(附件一、附件二)上傳至 Google 表單,不符合規格則不受理。

八、參加方式:請至報名網頁填妥甄選表(如附件一)連同Logo之原始檔上傳至報名網站。

九、收件日期:自即日起至 113 年 4 月 20 日(六)止。

十、評審委員:初選由學務處甄選出前 10 名(依作品水準增減名額),送本校 35 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決選。

十一、甄選結果公告日期:113年6月28日(五)公告於本校網站,並通知得獎人;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
十二、獎 勵:

(一)特優 1 名,頒發獎金 10000 元及獎狀乙幀。

(二)優等 1 名,頒發獎金 6000 元及獎狀乙幀。

(三)佳作 3 名,頒發獎金 3000 元及獎狀乙幀。

十三、附 則:

(一)應徵稿件錄取與否概不退還,如需要留存稿件,請自行影印留存。

(二)一人(團體)僅能投稿一件作品,得獎稿件將作為本校 35 週年校慶用,其設計智慧財產權歸屬國立中正大學擁有。本校得視實際需要保有修改權,創作者不得異議。

(三)得獎作品凡有抄襲、模仿或侵害他人著作權者,由創作者自負法律責任,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還獎金、獎狀。

十四、本要點經陳校長核定後實施,如有未盡事宜,得隨時補充之。

作品上傳:https://forms.gle/PdnHxB9D1TMySVMo8

(含作品檔案、附件一、附件二)

瀏覽數: